いつでも寝てる鳥

化猫 03

[03]
"我不喜欢妖妖。"文兆杰捏着猫的肉垫评价。
朋友局上所有人都嘲笑黄翔麒养了一只丑猫。那天起他的妖妖拒绝出门,拒绝镜子,甚至不太愿意喝水——大概倒影也会刺激它。猫咪一蹶不振,总趴在飘窗前拿倔强的背影对着他,别样凄凉。

"妖妖,穿衣服了。"

猫不理他,绿莹莹的眼里好像还有绝望的情绪。黄翔麒只好一把抱过猫放在腿上,轻轻挠着猫下巴哄它:"好了好了,穿上以后就是猫中靓仔,我看谁还敢说丑。"
毫不意外,尝试失败。

"不穿衣服会冷的嘛,你又没有毛。"
饲养一只斯芬克斯,要照顾好对方敏感的皮肤和脆弱的体温——黄翔麒记在养猫手册上的笔记。

猫更难过了,喵呜咿呀的声音绵绵软软,像在哭。它抓着黄翔麒的衣服往下扯,另一只爪子狠狠拍在他嘴上要他闭嘴。那枚肉乎乎的,集合世间所有柔软的,梅花形的软垫贴在他干燥的唇上,生怕他感受得不够全面,还上下搓了好几遍。黄翔麒还是忍不住亲了一口。

他的猫猫又害羞了。天嘞,为什么一只猫这么喜欢害羞啊?

"妖妖看镜头。"
手机屏幕上映出仰拍直男视角下的一张人脸。黄翔麒丝毫不觉得这样拍很丑,他还招呼猫入镜。妖妖把脑袋埋进黄翔麒颈项间,往他帽衫里钻。黄翔麒一边享受着它细腻的亲近,一边在搜索框里输入:
"猫猫太黏我,怎么办?"
百度一下吧=)

斯芬克斯性软爱撒娇,是黏人的小妖怪——黄翔麒养猫日记一则。

//
"我不喜欢妖妖。"文兆杰捏着它的肉垫,温柔钝刀深深扎进仙子心里。
邓典永远记得仙生遭遇滑铁卢的一天:黄翔麒这个人类带他去吃饭,包间里所有人都嘲笑它丑。最初听见"丑"这个形容,它没往自己身上套。任谁上九重霄去打听,邓典,未来的法华仙君,繁星司特供名品美貌,从来都是仙女姐姐们左一句"隽秀逸凡"右一句"惊尘绝艳"捧着长大的。现在失足凡间,居然被人围着说"丑"?简直人间残忍。起初它生气,后来说的人多了,它开始陷入自我怀疑。

或许本仙子现在皱巴巴的样子真的很丑吧…

它好像得病了——照镜子后抑郁症候。自从那天以后,家里的飘窗成为它自我流放的圣赫勒拿岛(*)。它日日趴在窗前,看着好远的天空惆怅:
仙女姐姐什么时候来接我呢?阿典想做漂亮的阿典。

"妖妖,穿衣服了。"
穿什么?都没我以前衣服一半好看s(・`ヘ´・;)ゞ典典仙女正在伤心,我劝你别来烦——啊不要抱我啦!!!!
挠下巴也犯规!!…虽然不想承认可是好舒服啊——但它不会屈服的!

"好了好了,穿上妖妖就是猫中靓仔,我看谁还敢说丑。"
啊?最先说我丑得像像猪的原来是v脚不是v头吗?

"不穿衣服会冷的嘛,你又没有毛。"
说起毛邓典又想起自己那一头柔顺长直的黑发,可以梳好看的发髻,戴好看的发冠。黄翔麒被施咒了吧,熬夜秃头的报应全栽在他养的猫身上。真的越看他越欠打,还是闭嘴吧!
一爪子挥出去,精准锁唇。然后它被耍流氓了——
青天白日,亲我是什么意思?爪子也不可以!!!

"妖妖看镜头。"
屏幕里的人丑得不忍直视了,邓典觉得没眼看。辣眼睛辣眼睛,还想要我陪你一起辣,我才不要。
哎呀,好像真的有点冷。
但是viito好暖和呀σ`∀´)σ借我一点体温嘛
成功钻进帽衫的邓典表示,舒服惹。

-----------------
*.拿破仑滑铁卢后被流放至南大西洋圣赫勒拿岛,胃痛而终。
我的梦想是跑路前填完所有的坑(´;ω;`)

 
评论(7)
热度(31)
© 洽妥梨茶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