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つでも寝てる鳥

做我19岁的小朋友

做我19岁的小朋友
成为满分的大魔王
---------------
终于结束第七期直播录制,一行人下了车晃荡着走向宿舍。

"Viito!"
邓典叫了一声走在前面的人。

黄翔麒转头看他,手机屏幕里的光照在他脸上。他对着邓典笑了:
"怎么啦?"

太灿烂,让邓典以为台上他看到的泪光是假的。

"你很棒的。"
邓典握住他的手,没有再多说。

你知道这个人,只是小孩子的置气,是拒绝被挫败击倒。他知道他好难过,他不想要什么暖和的毯,他想要一杯冷掉的茶还是扎破胃的酒。
但我想自私地给你我所有——

黄翔麒没再回他,视线又低下重新对着屏幕。
路灯和月光不讲话,沉默一直蔓延到钥匙打开锁扣的咔哒声。

"我怕黑嘛,"邓典赖着不走,"收留我一晚上。"

"典典…"

这次是邓典亲的他。
黄翔麒惊喜于他的主动,那柔软湿润的舌尖徘徊在齿关,小心翼翼地缠住他的,生涩地吮吸缠绵。
胸腔里的氧气越来越少,邓典喘不上气来,他张嘴想要换口气,黄翔麒却顺着他的动作吻得更深。
丧失了主动权,唇舌被死死堵住,邓典喘不上气,身体越来越软,慢慢向下滑去。

邓典想起前几天viito藏了他一包QQ糖,他在这个杂乱房间翻箱倒柜找的时候发现的那张纸。
上面的内容,总结为诗人的溢美,rapper的情话,过度的多巴胺。
词句很美,对象是他。

他当即微信弹了条消息给黄翔麒:
"你有没有偷偷写过情歌?"
对方做贼心虚,"没有"两个字显得苍白无比。

"没有最好,你说过只和我做情歌的喔。"
典典小公主一句语音发过去,不管这句话在人家心里激荡起多大涟漪。

你看这个人,行事作风都像小朋友,却要装成大人模样,把情感的躁动都学着秘而不宣。

黄翔麒的手已经勾住邓典的腰,冰凉的手指顺着脊椎一路划过细腻的肌肤,像阴冷的水蛇耸动在温暖的草丛里结束冬眠。

被彻底吃干抹净前邓典望着身上那个人。

"我也有句话想对你说。"
"黄翔麒,做我19岁的小朋友,成为满分的大魔王。"

邓典看见黄翔麒的耳根红了。viito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,他喜欢别人夸他帅。

"典典,"黄翔麒轻轻吻过邓典软软的耳垂,"只做你的。"

Rapper的情话动人,vocal的眼神动心。特别是这个尚在成长中的vocal,你依稀能看见他长成后的光彩耀眼,而他将这光施与你,星光熠熠,眉眼娇俏,说要霸占你的19岁,要与你同渡今后所有的磨难与余生。

教他怎么不心动?

人生还很长,小朋友永远不会长大,满分永远都是目标。
他在心底想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洽妥梨茶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