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つでも寝てる鳥

[论坛体]我觉得,我竹马,喜欢我 01

明日中学->校内->娱乐八卦
[HOT!][NEW]我觉得,我竹马,喜欢我
0L [山药公主]:
八卦版人多 请大家看看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…
嗯其实我和我竹马一直都很亲的,直到最近吧我觉得他对我有点…那个超过的意思
我简称我竹马V吧
V喜欢音乐,他从上高中那天就说每年要给我写一首歌
到今年已经是第三首了 上礼拜V刚发给我
本来我还挺开心的 叫我的好朋友Q和我一起听
结果Q听着听着说"咋这么像情歌" 我虽然装作镇定骂他乱讲我们竹马情 事后自己偷偷看歌词发现真的有点那个意思…
我当下就有点慌了 然后看到V以前给我写的几首诗 越看越不对

1L [kajimaXX]:
沙花
"竹马"两个字就很不对劲了楼主

2L [小机灵鹅]:
楼主快把歌词放出来啊 不然我们怎么帮你分析
不过都特地给你写歌写诗了…
楼主你竹马还缺青梅吗

3L [山药公主]回复2L:
不行歌词这些不能放
虽然V一看就不会逛校内 但是怕身边人认出来
而且这些都是V写给我的话!
最后V不缺青梅p(´⌒`。q)

4L [城桥弯弯]:
激情吃瓜

5L [扇扇]:
楼主再多说一点吧

6L [山药公主]回复5L:
好的T.T
我很喜欢首饰 V也喜欢送我首饰
自从Q一语点醒我以后
我发现V送我的有些都和他是一套的
他送我有一枚狮头胸针 他自己有一枚一样的狮头戒指
耳钉项链这些是重灾区了…
还有好像忘记说了我俩都是男的

7L [vjio]回复3L:
你还挺舍不得

8L [慧眼如炬]回复6L:
楼主你把他当兄弟,他却想和你发展感情!

9L [山药公主]回复7L:
那当然啦!是我竹马啊!

10L [山药公主]回复8L;
他真的想泡我吗…

11L [明奈奈]:
啊啊啊啊!!!楼主快更!!!我们学校还有这种cp!我居然不知道

12L [山药公主]:
今天早上和V在操场散步,V一边给我捂手一边夸我新耳钉好看
说显得我耳垂很好捏 虽然他没上手但我觉得我精神上被侵犯了
害怕 他是不是想肛我

13L [慧眼如炬]回复12L:
是啊 你才知道

14L [vjio]回复12L:
…他可能真的只是想夸你新耳钉好看·-·

15L [山药公主]:
下午因为耳钉的事被老师罚站在教室外面
站了一会儿听到V和老师吵起来了 然后他出来陪我站了整节课T_T
有点心疼他

16L [紫藤架的fafa]:
!!!楼主我送作业的时候看到你们被罚站啦!!
原来那两个酷哥是你们!!!
不过楼主今天的耳钉是真的好看,嘻嘻

17L [山药公主]回复16L:
嘘 不要和别人讲喔

18L [紫藤架的fafa]:
呜呜呜好的…你们要幸福喔

19L [山药公主]:
啊对了 上次我们社团庆功宴玩国王游戏
抽到我和V接受惩罚 结果那个惩罚居然是拍一张十指相扣的照片发朋友圈???
我和国王妹子说这样太基了一点都不社会主义,后来她又是求又是闹的
我想着我们两个大男人牵个手又不是掉块肉 搞哭人家女孩子也不好 我就发了
我看V还挺享受 他还帮那个妹子讲话

20L [打雷啦快跑]回复19L:
哇哇哇…当时扣上是什么感觉啊lz

21L [山药公主]回复20L:
还好吧其实平时也没少扣。但是大庭广众下面十几双眼睛看着我们手扣在一起,感觉心跳都快了。扣完他们还起哄V也不帮我解围!!真讨厌!害得我一直脸红到回家我妈妈还问我怎么了 我都不好意思讲qaq

22L [绿色蛙蛙]:
我是采蘑菇社的!!!楼主那天被起哄"大嫂"明明笑得可开心!!!他和V都笑得花一样!!新婚现场啊简直!!!!V还送了楼主手链!!
匿了跑路了怕被除名

23L [天要下雨学校放假]:
楼主好奇V给你的微信备注是什么啊?

24L [山药公主]回复23L:
我看啦 "我的主唱大人" 挺正常鸭

25L [明奈奈]回复24L:
…好甜啊天嘞

26L [山药公主]回复22L:
你是谁??你乱讲 你等下不要被我抓到(σ-`д・´)

27L [暗黑纸模]:
楼主是什么神仙啊??V也太苦了8
种山药都能收好几波了
楼主这棵死活捂不熟

28L [城桥弯弯]回复27L:
没事 楼主已经在顿悟了
V熬到头了

29L [vjio]回复27L:
说不定V乐在其中=)

30L [绿色蛙蛙]回复21L:
临死前最后发言!
我上次瞟到我们老板娘还是"小甜点"来着

 
评论(14)
热度(55)
© 洽妥梨茶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