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つでも寝てる鳥

我一早说过,你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,像雾像雨却不像风。
我惆怅着想过,成长是钝钝的阵痛,焦心你何时要挨下一刀,又偷偷祈求延后一些一些再一些。我能留住什么呢?事实从夏天到冬天,就可以摧毁戾仁的蝉,可以崩塌得轰然不知其所以。
长大有很多种,你若渴望幸福,那就只做平常人,只求一般的成功与一般的喜爱;我当时没想明白,我说希望你成长,大抵也不是要以惨烈收场。
但宝贝你是特殊的,你独一无二,你绝不庸于平俗。我操,我像亲手点燃了烧掉你的大火。我没有火把,但我递了柴——我真的递了。
我应该心疼,我应该痛骂wjjw不是东西迫害艺人耽误青春。可我从灵魂深处颤抖扭曲着狂喜,这时我终于体会到养成的快乐。当我还是自私的人时,看你才会更多一些轮廓;而我向来不介意承认如此卑劣行径与事实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洽妥梨茶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