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つでも寝てる鳥

你养猫我养狗🔒

"权雅!权雅!"

黄翔麒牵着妖妖心不在焉地走着,猛然听见一阵呼喊。妖妖走了几步又不想动了,转头扒住他的脚踝。黄翔麒顺势抱起撒娇的斯芬克斯,撸撸——妖妖没有毛。
但是妖妖真好摸。

背后那个人又在喊了:
"权雅!!!"

黄翔麒听得一顿皱眉,大白天公园里这演什么韩剧呢?权雅不要离开我?现在的年轻人,不养猫猫居然去谈恋爱,不像话。

他转头却瞥见一个身形修长穿着时尚的男孩子,神情焦急地冲着树丛里看。

青年奶白的脸上蒙了一层淡色红潮,被口罩遮住一大半。针织尖帽压着他头上细细的碎发。他的头发有些长了,黑色发尾卷进上衣圆圆领口里,衬得锁骨更深。

好像注意到他的眼神,青年拉下口罩讨好地对他笑笑:
"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是不是吵到你了…"

此刻青年的眼尾又沾了点困窘的粉红,挠得人心里痒。黄翔麒觉得有一种被击中的感觉。
"…没有。"

"对不起啊…没拽住我的狗…它就跑进去了。"

"喔,这样啊。"
所以"权雅"只是狗的名字吗?

愣神的片刻树丛里窸窸窣窣,伴着由远而近的"汪汪"声。"权雅"来了。
邓典半跪下抱住向他飞奔而来的泰迪。泰迪哈哈地喘气,热切舔着主人的脸。
"你好呀,它是邓权雅。"

黄翔麒把黏在他脖子上的妖妖强行剥下来。
"你好,它是黄妖妖。"

妖妖爪子扒着黄翔麒不肯放,凶凶地瞪着面前一人一狗。它感知自己地位不保。

"哇,你的猫猫真可爱。"
邓典小心翼翼地捏了捏妖妖露出来的肉垫。

啊——这个人类——他——他夸我——
这个人类——怎么爪爪和我的垫垫不相上下?!
呜嘤嘤嘤…我应该要讨厌他的…
妖妖现在充满迷茫。

"你是最近才搬过来的吗,我以前都没怎么看到你。"

"没有,妖妖不太喜欢出门。"
黄翔麒盯着邓典着脖颈上那条choker,他想看看被遮挡住的喉结是不是和青年一样可爱。

"加个微信吧,以后遛狗可以叫你一起出来吗?"邓典从兜里翻出手机,"我叫邓典。是字典的典。"

黄翔麒接过,他在搜索框里输入号码。找到用户"ChinkidViito",在备注栏里敲下"黄翔麒"三个字。
"你可以叫我Viito。'V-I-I-T-O'。"

"啊,viito。"
"嗯,邓典。"
邓典又笑了,"这样好傻喔。"

真可爱啊——
黄翔麒心里暗暗盘算明天要戴新买的那顶帽子。
啊,妖妖最喜欢出门了是不是?

--------------------
妖妖:mmp 我又动了谁的狗粮 不搞邓典来搞我
阿典微微一笑完成双杀

 
评论(8)
热度(37)
© 洽妥梨茶鳥 | Powered by LOFTER